【獒龙相识时间之谜2】

崽: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阶段
可能刚开始时候他好一点
然后中间我要好一点
后来他又迅速拿了大满贯
然后这次我又取得了奥运会冠军
所以说可能我觉得我们两个人这种
也算是个镜子吧

科:
我俩从小一直
从进二队
然后在二队也两个人一起
打过很多种比赛嘛
从二队到一队
然后很好的这种队友
也是很好的这种朋友吧,对
其实到今天为止自己拿过这么多成绩
其实也跟他有很大这种关系吧
其实他对我的一些帮助
主要是体现在
对,这种鞭策和这种推动吧
因为你有一个这么优秀的对手
你只能让自己去不断地完善

崽:
我们俩可能每天出门之前都会击个掌
然后每天比完赛回来也会几个掌
就预示着,噢,我们今天比赛开始了
然后回来的时候就觉得
噢,我们还都存在
还都活着呢。
可能就慢慢意识到
可能我们会在决赛中相碰
我觉得这个可能
我觉得我们两个做的都不错吧

科:
很难得有这样一个对手能使我在比赛里边能够
用这样一种全力以赴的方式去对待
嗯......
他可能就是到目前为止吧
是我内心最敬佩的一个对手吧
无论比赛输赢这种
这些其实都是次要的

崽:
其实我跟继科之所以能够让大家喜欢或者喜欢我们比赛吧
更重要的是我们每次比赛
可能都杀到了起码六局、七局
可能都这样
才能够让更多人喜欢看我们的比赛
可能不在乎它的比赛大小
更重要的是在乎我们两个比赛都会去全力以赴去投入
可能我觉得这就是对这种对手
最大的尊敬吧

cr:20161119 cctv4 体育在线

崽的一队二队言论,在李宁专卖店的活动上有说,有饭拍视频,我明天找来看看再补上。

既然两人亲口认定的是从二队开始就还是信这个,毕竟00年时就算碰上了也不算真正认识吧。

晚安

獒龙相识时间之谜1

新增:
我找不到当时君太李宁那天的活动的采访了,但是关于“我俩从小才二队到一队”这样的话,我找了别的来源,新京报在崽里约夺冠后对他的采访——

新京报:如何评价你的这个对手和队友?

崽:张继科是这个时代里最棒的运动员,之前我非常期待与张继科的这场比赛。我和张继科既是对手也是兄弟,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从二队到一队一直在一起。但竞技体育就有输赢,张继科是过去几年里中国队成绩最好的,给我树立了榜样,同时也给了我动力。

我也希望像张继科那样取得那么好的成绩,奥运金牌的梦想现在得以实现,也是张继科给予我的动力。

好了,其实这些话大家都看到很多次了
但是每次看都还是会被他俩的情谊感动吧

评论(5)
热度(136)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