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河南省体育产业论坛
张老师在台上对粉丝说的话

“不管是我在比赛,还是有一些活动,包括来到这一次的体育论坛。她们都是千里迢迢赶到的现场,其实很简单,就为了能够多看我几眼。”

“其实,我为他们真正的做不了太多的东西。其实她们每一次一举一动,对我来说都是一种鼓励与支持。所以,我会一直去感谢你们。”

“其实当我有记忆的时候,应该是06年左右的时候,我是有了第一个球迷。一直到现在,很长时间了,能够有这么多人去喜欢我。”

“我也会一直爱你们,不忘初心,一定会和你们守护我一样,我也永远守护着你们。”

可以说非常有心了,他值得得到更多人的爱

图源:阿羊copepsica_的视频截图

评论(23)
热度(319)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