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过年,比较忙,今天补休上来发点信息量大的

【🐶and💡的有趣师徒日常(10)&科龙日常惺惺相惜】

2015年2月直通苏州
龙3-1战胜科

[输球的傲娇科]

某人输了比赛不高兴,回到训练馆一屁股坐在球台上气呼呼的不说话,只玩手机。肖爸和大师姐赶紧来哄,洋哥也拿香蕉来哄,这才把他的嘴撬开了。

[龙队赛后采访日常提科]

马龙: “去年自己在决赛当中输给了继科,今天能够去赢回来,还是非常高兴吧,继科也是非常值得尊敬的对手,可能赢一场这种比赛比练一个月还有用。”

[你提我我也提提你呗]

2016年1月直通吉隆坡
科5-2战胜龙

继科:“年终总决赛上虽然是2-4输了(马龙),但球在逐渐恢复,自己也是在全力以赴地对抗。可能也只有马龙这样的对手,才能让我真正地在能力上和技术上有所恢复;只有全力以赴的对抗,才能找准当下的问题。” 其实说惺惺相惜,我个人感觉又有点小孩子你追我赶的赌气、嘚瑟,以及相互激励,共同进步。

[无独有偶 哄科宠科肖爸洋哥是老手]

接之前发过的,12年伦敦奥运会封闭训练时阿科和肖爸说手臂疼得抬不起来,肖爸说怎么不告诉他,然后很心疼阿科,之后就意识到他是不想耽误训练才不说的。

之后的事,阿科想打封闭,教练组考虑他的身体状况不让打,他就很轴,顶着大太阳光膀子就跑出去了,让肖爸洋哥一顿找,最后发现了在踢墙角泄愤的一只阿科,然后就有了那张三人顶着大太阳,脚抬起来踩着栏杆的照片(我见过但暂时找不到,找到了过后补)

评论(10)
热度(114)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