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有爱日常(12)

【没想到,最不舍的离别就在人间四月天】

阿科去年6月在《跨界歌王》上唱了《成都》,当时他特意把歌里的一句歌词改成了“分别总是是在四月”,原词是“分别在九月”。然后肖爸也是四川人,家就在成都,歌词里玉林路的尽头。

四月,带了阿科十二年的肖爸在国乒新任聘中被调去教女队,尽管肖爸在续职报告上表达了依旧想要担任阿科主管的意愿。

当时,微博上球迷没少惋惜没少“闹”,但当事人一直没说啥,直到肖爸发了微博,阿科删删减减地转发配了一长段话作别。

十二年是什么个概念,只要我们想想自己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3年,这段时间都是一个班主任陪伴你,这样一来,就能体会了。图四和科爸科妈的合照,真的就像一家人,三个队阿科来说无比重要的人,真好~

ps.最近在回顾的嚣张系列和【两个人,一个人……】一样,都在说明一个道理,没有人可以陪伴你一辈子。人生的路很长,身边的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走到最后就只剩你自己了,所以要变得更强,才能独当一面。

评论(22)
热度(99)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