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好消息我都在动车上😂
今天的同框我知道你们都看得差不多了
那我就只能图大家一乐了
顺道梳理提炼一下今天大会的重点内容

恭喜刘爸爸
12月第一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胖球圈终于结束过去一年的魔幻现实主义恐怖剧情走向正轨了

2019未来可期
期待东京奥运再创新高

Ps.给大宝贝加了个身份😌

『刘爸爸关于崽和老张的讲话部分』:

“他们为国乒拼搏了这么多年,到了这个年龄他们在这种比赛训练超负荷情况下,伤病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觉得到目前为止他们(伤病)还是可控的,马龙回到了乒超还是保持了全胜的状态,我也一直在关注。继科他现在也是回到了队伍当中,也是表态要继续拼搏,我觉得乒乓球是他们生命当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他们不会轻易说再见的,而且我觉得他们的作用和推动世界乒乓球的发展对于他们两个来说是责无旁贷的。”

真是定心丸了,之前那些阴谋论真的是显得蛋疼制造恐慌。

另外:再说一下刘爸爸回来『专人专干』之后的措施

1、教练和运动员将实行双向选择,以实现资源共享和最好的优化组合。

2、将成立运动员委员会,运动员是主体,要有自己的组织和愿景,这样的一个组织可以在联赛、国家队等方面为运动员提供合理的服务。

提高运动员的话语权和主动权,以运动员为中心,体现了以集体利益为主的前提下个人价值也不容忽视。我觉得这两点很重要。

评论(24)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