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是不断超越自己,创造奇迹的人!

这要是放在去年,完全不敢想,而且也没人想得到吧,大家虽然说相信他,但没人能够打保票,会不安心。但他确实做到了,状态渐佳地回归,还是那种只要我想就一定会做到,也一定能做到的flag不倒的感觉。

同时也把心态放平,包袱放下。今天有记者问他怎么平衡这种心态和场上的凶猛比拼的,我觉得记者的表述不准确,意思应该是怎么平衡想赢想释放力量又不给自己压力,即使结果没有比付出的好,或者过头了,没有把控好。他的回答就是一场场拼(就去做就好了,别想那么多)。

他这心态很成熟了,既然那么多人都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一百多个小将,很多人我都不懂,他们肯定没把我当一百多名准备,那我也当然也拼了(局势复杂我就单纯点的感觉)

评论(24)
热度(114)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