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到底是什么缘分。。。

老张因为波尔老师伤退,又碰张本小朋友😂

老张(笑):“我没弃权他弃权了~”

世界排名102的就是来恢复的,怎么一不小心就进决赛了😂还就他一个进了。。。

不想让张本夺冠然后日媒又开始嘚瑟,老张加油啊!

ps. 1.引号里的话是他说的没错,不然我不会乱写;2.他既然能说出这话,证明他觉得自己的状态确实可以弃权,只是他不想而已;3.最后提到日媒的部分,单纯是我个人的不想看而已,不关老张的事,他输和赢都不怪他。

我发的文字大多数都是吐槽,请大家不要太认真,三次元的生活已经很不易,网络世界里,不想再给大家压力,我多数都是会发积极轻松的东西,偶尔写得比较长的内容,会特别标注,让大家知道是认真严肃的内容。其他全是玩笑,大家同好聚一起,开心最重要。

评论(26)
热度(61)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