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世界 八月刊  明星大调查:
Q:如果中了500万,你会拿来做什么?
龙哥:办个聚会,先和朋友庆祝一下
Q:有没有最想戒掉的一句口头禅?
龙哥:我最想戒掉的是“可能吧”,因为我想更坚定一点,选择更明确一点
Q:你觉得哪种颜色最能代表自己?
龙哥:我是彩色吧,因为身体里有太多重人格
Q:最近在朋友圈发了什么?
龙哥:日本烤肉
Q:睡前一般要玩多久手机?
龙哥:我一般睡前很少看手机
Q:上一通电话打给谁?
龙哥:现在一般都用微信语音,很少用电话。上一通我接到的电话是推销电话。

超话里看到的,内容来源:一只花痴吐槽号(侵删)

图文内容无关,图源楠姐,新款高定不评价,人帅穿啥都好看

评论(3)
热度(50)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