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作为还有第二季的剧,这个结尾写得很妙啊!看到了新时代国剧的希望。

虽然出于对智商的要求,不适合放电视上向所有受众传播(也包括题材有点敏感),再者基于现下网剧(或有线台剧)付费观影的浪潮,只能在视频网站上独播。真的也比那些未播出就买热搜话题,在播就炒明星,播到一半就毁三观的电视剧质量好太多,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非鲜肉花旦流量担当瞎搅和,推荐观看。

还有关于演员,无论国内国外,有太多步入中青年以后,才沉淀升华的资深演员,不炒作不接广告,也无论拿奖与否,都已经把演绎这门技艺掌握得日渐炉火纯青,甚至感觉他/她都能拿奥斯卡了(可惜因为作品性质和国家文化体制,奥斯卡不带我们玩)。这样的演员这剧里边的男主人公,一人分饰两角的潘粤明绝对算一个。

希望这样制作精良,智商在线的国剧能越来越多,不要总是脑残偶像剧、失实抗日剧、狗血都市爱情剧、毁原作的热门IP剧以及三观不正的家庭伦理剧……

评论(7)
热度(25)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