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有爱日常(16)】[最终篇]

过年前比较忙,嚣张属于偏深刻一些的系列,花时间比较多,所以我想提前完结。下面要列的这些梗,没时间去找证据了,大家信也罢,不信听听就好。

1.闫安和方博说,肖爸每天高不高兴全看继科,他会因为继科的一句好话或者表态就乐上半天。

2.肖爸评价继科的纹身:“原来雄鹰可以像天使,完美。”

3.刚刚到肖门,肖爸的印象:“那时候我就觉得这小子的眼神和别人不一样。”

4.伦敦奥运期间,肖爸给做炒土豆丝。巴黎世乒赛决赛早上,肖爸给他点了他喜欢的土耳其烤肉卷。

5.在场边撞洒肖爸的水杯,还说“我袜子都湿了”,结果肖爸重新泡了一杯。

6.因为肖爸太宠他,曾被蔡猛说他哄继科就像哄小孩。

7.所以继科不怕他,伦敦周期继科不想练身体,被肖爸押上楼,结果又从别的楼道跑掉。如果是刘爸爸罚跑圈他就怂了。

8.骗肖爸说早上不想跑步,其实是不想让他陪着早起,最后继科自己跑了。

9.伦敦周期和肖爸约法三章,劝他戒烟。

10.肖爸曾吐槽继科进入状态慢,比赛前还喜欢找人唠嗑。

11.肖爸感冒时带着口罩晃悠,逢人就说继科送的。

ps.稍晚的时候我会把整个系列整理出来,感谢大家喜欢嚣张系列,年后将更新秦龙~

图源logo,不妥删

评论(7)
热度(131)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