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我最认可最有共鸣的饭对他们关系的解读

今天早上我发了条“周一情绪”的状态,很多小仙女在评论里说自己现在的心情,说到很多猜想,还说了过去一年投入的zqsg。很多人都说饭真人西皮是绝不能带zqsg的,但很多时候情感是控制不了的。

所以大半夜的我翻出了之前推荐过的一篇,从像我们一样的饭的角度看待他俩关系的,我个人比较赞同的解读。

希望对大家走出现在这种状态有所帮助。

但千万要注意:

1、原作者在原文标题就说了想低调

2、所以不要去打扰她

3、不要评论点赞推荐转发原文章(总之就是不要动)

4、想聊天讨论,就在我这篇下面评论

5、我这篇可以点赞,但不用推荐和转发了

最后:

指路文章

ps.这篇分析最真实的地方在于,把正常人面对对手的时候表现出的多面复杂的心理活动写出来了,这让我们在谈他俩的灵魂相认、并肩为王的时候,不会过度神化,他俩也是正常人。这种正常的反应甚至会让我们觉得不那么美好,但却最真实。

评论(40)
热度(158)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