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法兰琳卡《变形计·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2)

哈哈哈哈笑死了,喜欢这个故事

八十八:

欢迎回到法兰琳卡《变形计·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这是变形的第一天,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舟车劳顿,我们来到了河北省正定县的蟠桃村。


〔张继科:这哪儿啊这是?


张继科:马龙骗我说是旅游。


张继科:诶诶诶放我下去!〕


我们的主人公张继科就住在村民家中。村中的条件不比城市,自称有洁癖的张继科浑身写满了拒绝。


〔张继科:我要回去。


张继科:我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节目?


张继科:我是个成年人!


张继科:我怀疑老肖是要搞死我。


张继科:马龙一点都不乖。〕


张继科在正定县蟠桃村王志全家里的日子是从早上六点钟开始的。蟠桃村每天下午通自来水,王志全昨天下午就给张继科储好了洗脸刷牙的水。


〔张继科刷牙.GIF


张德坤.JPG


张继科:我太困了,真的。你们节目组太狠了。〕


洗漱之后张继科扫起了院子,在人家住着总得帮主人干点什么呀。


〔张继科:我就说我是个好男人。


张继科:真不知道马龙怎么想的,怎么把我弄到这地儿来。婚前明明看我哪哪儿都好,他也变了。


张继科:要不你们把他也接过来吧。


张继科:我觉得他也需要变形改造。


张继科:说到变形这个马龙不就喜欢那种人变的超英嘛,让他来嘛。〕


屋檐上住着的两只燕子也渐渐习惯了这位粗手粗脚的客人。


〔张继科:这是我在正定县蟠桃村王叔叔家的一个房间里面。本来我旁边应该多睡一个人的。


导演:死心吧,马龙是不会来的。


张继科:……我感觉很孤单。〕


节目组收走了张继科的手机,对此,张继科一度表现得非常不配合。


〔张继科:不是,我跟那些叛逆少年不一样,我是要工作的。


张继科:总裁懂不懂,分分钟几百亿上下。〕


在节目组的百般解释之下,张继科依然无动于衷。为此,节目组只好联系了主人公的父亲肖战。


〔肖战:你就当休年假吧。公司那不是还有副总裁什么的吗?行了,我和龙崽打球去了,没事别联系我们。你不是不想着家吗,野去吧你,挂了挂了。


张继科:年假我还想和马龙去东京呢,诶,哎!


嘟嘟嘟……


张继科:什么事这是。〕


在张继科的威胁下,节目组只好又联系了马先生。


〔肖战:干嘛啊怎么又是你啊张继科你好烦啊!


张继科:我找马龙啊。


肖战:说了我们打球呢打球呢。


马龙:干嘛呀?


张继科:你过来我们一起变形呗。


马龙:不行呀。


张继科:马龙你就是故意的。


马龙:我承认我是故意的呀,可是我不要赚钱养家的吗?继科儿你站着说话不腰疼,什么不要钱呀。


张继科:这句话为什么这么耳熟?


肖战:行了行了挂了挂了反正你一点都不顾家。导演麻烦怎么还不给他收手机。


嘟嘟嘟……


张继科:歪歪歪?〕


张继科的变形体验白天是喂猪种地,晚上是与老乡同住,他从中也体验了一回特殊的苦与乐。


〔张继科:我记得你们节目之前一期好几个人呢,怎么就我一个啊。我还挺担心说要是真跟陌生人住一屋我能疯,真的。


导演:……因为你戏足,一个人一期也撑得满满当当。〕




本期花絮:


(前期沟通)


马龙:昂,节目组能不能只录继科儿一个人呀。他有洁癖,不习惯跟别人住一块儿。


导演:来自破碎家庭的狗粮???


——————————————————


眼熟吗,谢谢玘哥吧。











评论(1)
热度(135)

© Cosimo | Powered by LOFTER